Swift iOS App 課程的 LINE 私訊和課前談心解惑

彼得潘的 iOS App Neverland
2 min readAug 15, 2017

--

學習 Swift iOS App 開發是件很開心的事,可以做出許多有趣的 App,但是在學習的過程難免會遇到困難和不懂的地方,這時候如果能靠自己的力量,花個三天三夜想通當然是最好,也會很有成就感。可是如果想到頭髮掉光還是想不出,沒關係,你都可以來問彼得潘。

為了幫上彼得潘課程的學生解惑,我決定除了本來就有的 24 小時 LINE 私訊問問題外,在課前額外提供面對面的談心解惑,畢竟有些問題還是要面對面比較容易解決,就好像表白跟分手一樣。詳細的方案如下:

  1. 上課前一小時是面對面助教時間。
    所以如果晚上 7:00 上課,6:00 ~ 7:00 即是助教時間。有需要的同學請記得提早跟彼得潘說,這樣彼得潘才能取消要吃很久的法國菜約會,提早到教室準備。
  2. 不管是不是上課的學生,都可以透過 LINE 跟彼得潘問問題。
    雖然是 24 小時的 LINE 私訊服務,不過如果你半夜傳訊息,彼得潘還是要白天才能回你啦。
  3. 有些問題很難用三言兩語回答。這時候反而直接通電話,搭配彼得潘好聽的聲音,用講的比較清楚。所以也歡迎同學直接用 LINE 打給我。只要先傳訊息跟我確認一下,確認我不是正在約會看電影,就可以打給我了 ~

課前課後談心解惑的課程如下:

--

--

彼得潘的 iOS App Neverland

彼得潘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,文組生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講師,彼得潘的 Swift 程式設計入門,App程式設計入門作者,http://apppeterpan.striking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