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潘 iOS App 開發教學的承諾

彼得潘開過許多 iOS App 開發的課程,寫過許多 iOS App 開發的書籍和文章,感謝學生和讀者們,幫助我了解你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。因此我決定許下 iOS App 開發教學的八個承諾。

一輩子的朋友

所有上過我的課,買過我的書,或是在網路上詢問過App問題的朋友,我們都是一輩子的朋友。除了生命,銀行帳戶和愛情,其它東西彼得潘都可以給你,歡迎你們隨時透過彼得潘的粉絲團FBEmail,LINE ( ID 是 deeplovepeterpan ),手機聯絡彼得潘。

免費獲得未來每一屆課程的最新教材 (長期課程學生)

Apple年年推出新的 iOS 和 iPhone,甚至推出新版的 Swift 和 Xcode,可以預期未來會有 iOS 99、Swift 99、 Xcode 99。不過沒關係,彼得潘會一直更新教材,凡上過彼得潘長期課程的學生都可以免費獲得最新教材。

免費重聽課程

想再聽幾遍都可以 !

不過有個小小的條件,跟寫作業有關,詳情可參考以下連結。

作業全交的一對一家教獎勵 (長期課程學生)

為了鼓勵大家寫作業,只要每次作業都有寫,即可在課程結束後額外獲得彼得潘 3 小時的一對一家教指導 (價值 3000 元)。

免費 1 小時的一對一面對面 iOS App 開發討論 (長期課程學生)

歡迎討論任何主題,比方以下項目:

  1. iOS App 開發遇到的問題。
  2. iOS App 學習相關問題。
  3. iOS App 上架。
  4. iOS App 的工作。
  5. 模擬面試。
  6. 其它私密問題。

ps: 只有一個問題不能討論,Android 的問題。

6. 提供在學學生超值優惠價

學生還沒有開始工作,可能比較有經濟壓力。所以我會給學生特別的優惠價,以及分期付款的方案,希望能幫助更多有興趣學習App開發的學生。

提供暖暖包價

給持低收入證明或弱勢族群的朋友 (100元, 2 個名額),提供失業加油價給連續失業三個月以上的朋友 (價錢請參考課程網頁) (長期課程學生)

這個社會上,還是有一些人因為沒有錢,或是因身障等因素的弱勢族群想學習App開發,但是找不到管道。所以我決定提供幾個名額的特別優惠價給這些需要的朋友。

報名暖暖包價的條件

由於名額有限,為了確保報名暖暖包價的同學可以認真學習,我們有一個條件,想報名暖暖包價的同學至少要完成三個作業。所以需要麻煩先付 2000 元,完成三個作業後再退還 1900 元。

ps: 也歡迎家裡有舊Mac準備丟掉的朋友跟我聯絡,也許我們可以把Mac送給那些想學習卻買不起Mac的朋友。

以下是彼得潘定期推出的iOS App開發長期課程,歡迎大家參考:

  1. 彼得潘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
    適合有程式基礎的學生。
  2. 文組生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
    適合無程式基礎的學生。

--

--

彼得潘的 iOS App Neverland

彼得潘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,文組生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講師,彼得潘的 Swift 程式設計入門,App程式設計入門作者,http://apppeterpan.strikingly.com